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behind - 礒部花凜、芳野由奈、Lynn

如果那时你在我身边…

 

若现在回首

可能会失去如今拥有的一切

没错 所以只能充耳不闻

紧紧闭上双唇

 

如果那时你在我身边

我会对你说什么

呐 你又会如何应答

 

就这样一直 天真无知

想保持着 这样的距离感

有些笨拙 却也稍显成熟

这不成熟的感情 支配着我的内心

你的答案会是什么

我想知道 我又不想知道

但我还是想知道

 

在目光所及之处

只有映过窗帘的剪影

在窗帘的另一侧

窗外的秘密熙熙攘攘

 

背对背仰望过的天空

依然记忆犹新

却记不清 那天我们的声音

 

就这样一直 不说出口

将这瞬间 轻轻采摘

将其放入谁也无法触碰的 宝箱之中

那该有多好

如此自私地 将你卷入了

寂寥的荒诞之中

对不起

 

窗帘 被风卷开

秘密 不停涌出

我想知道 我又不想知道

我想知道 明明这么想知道

 

就这样一直 天真无知

保持着 这样的距离感

不斥责谁 也不会在意谁

会被嘲笑是胆小鬼吗

但是我很害怕

害怕你与我渐行渐远

 

就这样一直 天真无知

想保持着 这样的距离感

有些笨拙 却也稍显成熟

这不成熟的感情 支配着我的内心

你的答案会是什么

我想知道 我又不想知道

但我还是想知道


评论
热度 ( 5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