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My Soul,Your Beats! - Lia

睡意反复袭来的清晨
将衣领紧紧系住
走进教室的房门便稍能挺起些胸膛迈出脚步
就在这样的生活之中吹过了一阵风
我仿佛听到了
我仿佛感觉到了
仿佛在我颤动的心中
那就要发生了
将那数亿的星辰消逝
送别
挥挥手
说声 真好

清扫的途中 俯视走廊的角落
这情形真是奇怪
我的时间理应停止了
却又像是过着另一段不同的生活
尘埃如雪花般飘落、堆积
仿佛在等着我
仿佛在呼唤着我
就在颤动我的这一刻
我仿佛找到了
失去的记忆唤醒了过来
这永恒
故事
的终结

不知从何时起跑了起来
被你的手所拉着
昨天已远去 明天很快到来
稀松平常的事情却让我的心跳动不已

我仿佛听到了
我仿佛感觉到了
仿佛在我颤动的心中
那就要发生了
那新生的太阳 驶过数千的白昼
仿佛在等着我
仿佛在呼唤着我
颤抖着的灵魂
仿佛已找到了
将那数亿的如梦似幻般逝去的时光
送别
挥挥手
说声 谢谢

评论
热度 ( 21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