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烟 - まきちゃんぐ

早就明了 一切的一切

依然等待 至今不肯离去
在四周这空荡的宇宙中心
究竟我要去向何方
眼睑深处隐藏的记忆
将这空洞的躯壳浸湿
你让我变得脆弱
是你让我变得脆弱
我变得如此脆弱 脆弱 脆弱
只是我哭的时候 你从来没看过※ 
发烫的身体 草草勾勒
映照出曾经放弃的梦
记起早已冷却的温柔
也仅如淡淡的月辉一样
战胜悲伤的力量 
源自被相信的坚强   
把你遗忘 我想去向远方
无法离开 想要离开 无法离开
我其实很软弱 很软弱 很软弱... 
只是你从不曾知道 我也曾哭过 
我其实很软弱 很软弱 很软弱... 
只是你从不曾知道 我落泪在何处

 

评论
热度 ( 2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