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卒业メモリーズ~サヨナラ、あなた.~ - 沢井美空

为了见你而去学校
为了见你而早起
你是我的动力
是我的憧憬 
毕业典礼的群列中
我立马就找到了你的身影
你的刘海剪短了 和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一样
鼻尖拂过来春天的味道
看不到你的时候
我觉得整天都是那么无聊 
教室 走廊 楼道回家路上的坡道
原来我四处都在寻找你的身影
这是最后一次能见到你的日子了
能不能给我一个留念 
听到点你名字的那一刹那
我的内心万分绞痛 喊着“别走”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好喜欢你
不经意间目光相对的时候 我的耳朵就会发烫
仅仅是擦身而过我就会很紧张
这样小小的幸福 在静静地离我远去 
想要说的话 总是卡在喉咙里
你笑着说 一定很快会再见面的
但真那么容易吗 
虽然这样漫无边际的想着
我也开心的笑着点了点头 
你给我的 只是简短的一句话 
一句干净利落的“加油” 
你的背影 渐渐变得模糊
但是 我会一直一直记得你 
好想告诉你
但又开不了口
我是那么的喜欢你
校园里的樱花 随风飞舞
校服的裙摆摇曳不定
有一天我一定会微笑着想起来
这一段我暗恋你的青春时光
我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
但是 再见了

评论
热度 ( 5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