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现実という名の怪物と戦う者たち[ボーナストラック] - 高橋優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只有我这么难过
周围的人却好像十分幸福
但是同你说话之后我也稍微的轻松很多
也许是因为你毫不隐瞒的说出了和我相似想法
无法看见的现实有时如同怪物一般
像是要将我们的志向击溃一般蜂拥过来但是

能真心说出能相遇真是太好了
人渐渐增多
让我品尝到那份温馨
一边互相支撑一边互相鼓劲
一个人无法到达的地方
我们现在一定在前往那里的途中

嘲笑互相舔愈伤口这种美好的事情的人也是存在的
直到遇到你以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值得信任的人出现了我也每天都变得稍微快乐起来
我也明白了自己曾是那么的顽固
我知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但是
现在我们可以手牵着手

在想象中描绘的景色里
你一定在笑着
品尝着同一种喜悦
若是背叛了信赖我会比谁都生气
然而一个人无法度过的时间
我们现在正在前行

再用手指数过错过的东西之后
现在试着数一下现在拥有的希望和现在开始可以得到的光芒吧

能真心说出能相遇真是太好了
人渐渐增多
让我品尝到那份温馨
一边互相支撑一边互相鼓劲
一个人无法到达的地方
我们现在一定在前往那里的途中

评论
热度 ( 7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