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fallen down - 早見沙織

蔚蓝的天空 无论到哪里 都想自由飞翔

可是 能飞翔的是你

而我却不能

要问为什么

因为我的翅膀已经污浊

请你

不要把我丢下

为了你

我愿再次展翅

令人泪下的 美丽蓝天

张开污浊的翅膀 飞向天空

降落在你身旁

fallen down

white 白色的云 我想和你一起漂浮在天空

但是 能自由漂浮的 却只有你

我却不能漂浮

因为 我只是为了梦想而诞生的 仿制品

请你 不要只留下我一个人

为了你

我愿再次展开双翼

在这片曾经抛弃我的美丽天空

用已被玷污的羽翼 驰骋

因为 我要永远在 你的身旁

rain

浑浊的雨

让我什么也看不见

求求你,等等我吧

我一定要飞起来找到你

用这双已被鲜红浸染的翅膀

在这片美丽的令人落泪的蓝天下

用被玷污的双翼 翱翔

然后 在你所在之处

下落


评论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