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なきむし。 - 沢井美空

我是胆小鬼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你的笑颜像流泪
我只能眼睁睁看着
你渐行渐远的颤抖的背影
敲打窗户的风声那样强烈 无法入眠的夜晚
那声音真的好吵
一定是我的心 杂乱不堪
想念着你 明明想笑的
却小小刺痛的吸着鼻子
我明明不想哭的
我是爱哭鬼 好不甘心
你的笑颜刺痛了我的心
这样痛苦的时候 也能微笑的你
果然是又坚强又温柔的人啊
连绵不绝的雨中
飘散着脆弱的花朵
又是一个季节逝去
温热的泪水滑落面颊
抬头看天空就会
变得那样想见你
疾跑而来的我 气息急促
现在还不够勇敢
我是爱哭鬼 好不甘心
但是 现在好想告诉你
请直视着我 不要逃避
为了让你坚强而温柔的眼睛
能回应我 不知何时遗失了
最最重要的东西
是你在点滴中告诉我
我真的这样认为
我是胆小鬼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但是 我要变得更加更加坚强
变得可以守护你
我一定可以做到
所以、请再等等我


评论
热度 ( 6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