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I will - Chelsy

我在梦中狂奔着跑下斜坡直到尽头

如同要阻隔这段恋情

电车呼啸而过

遥远的记忆 海面闪烁着

又回到了这个季节

眯起眼睛看着飞机划过的云彩

向日葵轻轻摇曳

连一句再见都没能说出口

心隐隐作痛

当盛夏时烟火消失在空中

映入泪水而模糊了双眼

I Will 一定记得

将心意传达给你

我会在这里等候着你

向日葵轻轻摇曳

我还是那一天的我

不肯承认 刘海已经变长

坚信一切都没有改变

听见风声 回首过去

今天依然找不到你的踪影

I will 悄悄 许下愿望

将心意传达给你

我就在这里等候着你


评论
热度 ( 4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