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そしていま - 瀬戸麻沙美

向着无名的街道 形单影只地前进着

被夕阳照得通红的 近乎遗失的心灵
却逐渐发生了变化 我万万也没有想到
与你在一起的梦境 不觉之间
我们却已走向了不同的道路呢
于是此刻你们两人
凝望着遥不可及的世界
于是此刻 你听 歌声响彻
你曾经教会我唱的歌谣 回响于这片天空
大家一起并肩端坐 拍下的照片
号召心中的 令人怀念的笑容
尽管彼此相距甚远 我依然相信
两人共同梦想的未来仍紧连着
在那个相互发誓的约定之地
于是此刻你们两人
凝望着各自不同的道路
于是此刻我又放声歌唱
直到两人的思念相邂逅的那天为止
在迷惘之中
也不放弃追逐梦想
正因为我思念你
才能变得坚强
一定
不会就这样结束
于是此刻我举头仰望
延伸到你身旁的天空
于是此刻我又放声歌唱
无论身处何方也应该传递得到
于是此刻你们两人
凝望着光辉闪烁的明天
于是此刻 你听 歌声响彻
你曾经教会我唱的歌谣 回响于这片天空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