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dear brightness - 藍井エイル

如果深感怀念地闭上双眼
会浮现何时的记忆呢
思念的碎片溢出
一直紧握的手是那么的温暖
残缺的月被孤独遮盖
只是仰望着这片天空无可奈何
但我一直都想呆在你身边
重叠思念

在这个世上与你相遇
如被那引导的光芒
明天变得美好
我焦急地表达着 我爱你

正因为是重要的东西
一直以来就像是要被破坏一样
就算那是必须的
我也会害怕得不得了
想要传达
却找不到只言片语
抱紧双膝 紧闭心门
但只有你告诉我 这样就好

在这世上感受到你的存在
就像引路的光芒一样
我就可以摆脱黑暗
我一定会守护你

看到了那天你流下的眼泪
我想就这样依偎着你
满月出现 照亮前路
两人去向那一起描绘的未来

在这个世上与你相遇
如被那引导的光芒
明天变得美好
我一定是为了爱你才出生在这个世界

评论
热度 ( 1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