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花は桜 君は美し - いきものがかり

樱花飞雪 最美是你 树叶间的春光 你的笑颜

寒冬终结 凝雪消融 春天飘落在你的心中
大雨还会继续敲打着窗户 电台里的声音这么宣告着
电话里的声音正在哭泣 那是我原本早已忘记的熟悉声音
你是否会想着再一次回到过去呢
而现在我就像等待春天的树芽一样彷徨不安
花香绽放 你的美丽 像是水面的光晕轻轻舞动
春风拂过 街道染上芬芳的气息 我的心却为这片春色感到困惑
春天是不是想再一次让这樱花绽开呢
你那把等待我归来的阳伞现在正盛开在车站旁
樱花飞雪 最美是你 树叶间的春光 你的笑颜
春天的气息在时光里燃尽 我们的时间在这个春天里重叠
樱花飞雪 最美是你 树叶间的春光 你的笑颜
寒冬终结 凝雪消融 春天飘落在我的心中


评论 ( 1 )
热度 ( 4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