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seeds - (K)NoW_NAME

窗外淡淡的阳光

温柔地照耀在脸颊上

不知身处何处的你 是否也正在看呢

同一片天空下 我们紧紧相连

沙沙作响的树叶 透着绿绿的气息

而我独自一人 行走于城市正中

感受着季节的流转

过着毫无改变的每一天

好似被这广袤的世界所抛弃

当我不自觉低下头的瞬间

却听到了小小生命的声音

看啊 你并非孤独一人啊

所以没关系的哦

闭上双眼

一定会错过

很多事情的吧

不要害怕 稍微地 鼓起一点点勇气也好

像是天真无邪地孩子一般 踏出脚步吧

重复着一天天平淡无奇的生活

连交流也没有什么意义

但是呢 确实让我明白

我们始终紧紧相连

不经意间 心中感觉到了

那无法预知的未来

突然造访 毫无预兆

再也不会 孤单一人了

内心深处的

这份生出萌芽

而又温暖的感情

不用过于着急

一步接着一步 一起携手画出

属于你我二人的轨迹

终有一天

紧紧相握的手终会放开 而那时

请不要忘记哦

「我始终都能陪伴于你」

「你也能一直伴我而行」

这是多么幸福的愿望

而后邂逅这小小的奇迹

我们再一次 能够相伴而行了呢


评论 ( 1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