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终电 - 柴田淳

又到了 说再见的时候
慢慢地朝着 车站走去

十指紧扣 始终不肯放

盼望着末班车 已开走

明明于心底 一直在拼命地呼喊

可还是无法说出那句 不想回去

松开手 今晚又当了一次乖孩子

可为何却又 如此难过

不得不松开的手 被迫放开的手

两个人挥着手 相互道别说再见

你说快回去吧 趁着还有末班车

我说嗯 这便是现在咱俩的关系

至今仍未听你说对我说 别回去

这让我还怎么笑着说 「晚安」呢

所以求求你 别再用那种想要说

“我都明白”的眼神 望着我了

已经无法说出那句 不想回去了

于是一个人 默默地穿过检票口

挥着手 今晚又当了一次乖孩子

永远当乖孩子好了…直至今日


评论
热度 ( 3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