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日音】嘘つき-阿部真央 -

你身上的气息 到如今还是能让我为之驻足

你留下的习惯 到如今还是将我影响

 

夏还未至 只得轻拥入怀中以寻求温暖慰藉

你说过的华宇 到如今我依旧无法释怀

我一直在这里等待着

独自追问着 “为什么?”

 

明明曾相爱置泪 可如今你又在何方

难道从头到尾 只是我一个人在用力地拥抱而已

骗子 骗子

 

无论我们是否相伴 你却一直把我束缚

把一切抛诸脑后是你擅长的 我却不能追上你的步伐

我还在这里等待 盼望那些日子

我不怕重蹈覆辙 只想重回

你说过会一直守护我 可如今你又在何方

我却还在为你辩白 谁来拯救挣扎的我

 

明明曾相爱置泪 明明你说过会守护我

可我真正需要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你在何方呢

明明曾相爱置泪 可如今你又在何方

难道从头到尾 只是我一个人在用力地拥抱而已

骗子 骗子


评论
热度 ( 17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