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平行線 - さユり

让我们逃离太阳系在平行线相遇吧

如同你我的影子一般延伸着 平行线

 

将胆怯懦弱归咎于时代的错也无妨

无论到何时心中的想法也难以启齿

只是为了保持原样循环着复着今日

无处可归的我追寻着祈愿所在之地

只愿成为你唇间倾吐出的只言片语


让我们逃离太阳系在平行线相遇吧

带上无法实现的愿望和毫无底气的声音

倘若所有感情流失殆尽就由我开始描绘

如今向你我的影子伸出手臂 平行线

 

将胆怯懦弱归咎于电子的错也无妨

我脱口而出的总是违背本心的话语

“呐 即使不再身旁 在你脑中有个归宿就好”

“为了终有一日 能够谱写出将你救赎的歌

今天我也要在这里好好地生活下去”

 

只愿成为能斩断你痛苦枷锁的光芒

想要体验下颠覆太阳系的识的感觉

那样的梦幻故事在脑海中回转消散

对改变想法感到畏惧而暗自增添上

仿佛要将我一分为二切断的 平行线

 

无法启程的两人是否无论何处都能到达

无从谈起的故事是否能在心中刻下轨迹

 

说着“让我们逃离太阳系在平行线相遇吧”

倘若在那梦中夜晚的对岸

能够找寻到深藏着的答案

 

让我们逃离太阳系在平行线相遇吧

带上无法实现的愿望和毫无底气的声音

倘若所有感情流失殆尽就由我开始描绘

如今向你我的影子伸出手臂 平行线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