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Hello, Again~昔からある场所~ (Ballad ver.) - JUJU

一直以来与你持续等待的季节

就这样无声沉默的过去了

雨在街上倾盆而下

稍微包含着一点罪恶和抱歉

哭泣的日子发誓不再有 这样的时候也过去了

还没有注意到受伤的心 我就只是一个人了

记忆中两个人可以一直生活下去

你的声音还在胸中回响着

那是爱在彷徨的影子

你那个时候稍微的哭了吧 我却没有注意到

虽然不是为了知道自己的最后底限边界在哪里

不是因此而活着

但是我还是打开新的窗 面向大海

在海浪的远方 确实能感觉到结束的尽头

我只想伸开双手 向往着天空 感受着风

只要还活着 一定在哪里还会再回到

曾经很久以前就存在的场所

就算是夜里 季节也是在变化着下去

雨季不久就要结束了

记忆中两个人可以一直生活下去

你的声音还在胸中回响着

那是爱在彷徨的影子

你那个时候稍微的哭了吧 我却没有注意到

Hello, again a feeling heart
你好,再一次感受的心
Hello, again my old dear place
你好,再一次我亲爱的老地方

Hello, again a feeling heart
你好,再一次感觉到心
Hello, again my old dear place
你好,再一次我亲爱的老地方

Hello, again a feeling heart

你好,再一次感受到的心 


评论 ( 1 )
热度 ( 3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