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ニワカアメ - 天野月

突然下起的雨声

高声回响的云朵

为什麼呢

明明已经

习惯了你不在的日子

 

沉没入胸中的恶魔

像这样又浮现出自身

是因为我什麼都放不下

而招来的惩罚吗

 

在青蓝的天空下 在那深渊中

你与谁一同呼吸著

你幸福吗

我的孤独

沉重吗

一边哭著

一边笑 一边笑著走下

和温柔的骤雨一同

只是如同渗出惨白的风景般

我多想就此消失

若远离你 远离你的话

这场雨 会停吗

我仍在 下个不停的雨中

等待著你

 

成对的杯子

颜色是你喜欢的筷子

无论哪个

都仍没有褪色

静静地继续沉睡

 

在垃圾被收拾好的走廊

你的残骸在摇曳

没有前方 如果连这份感情

都能舍弃掉的话该多好

一边哭著

一边笑 一边笑著走下去

寻找著阳光下绽开的彩虹

我多想就这样去到那个

就凭你 是无法到达的地方

在雨中奔跑 奔跑著的脚后跟的声音

你能够听见吗

在已经回不来的归路

我彷徨著

 

一边哭著

一边笑 一边笑著走下去

和温柔的骤雨一同

只是如同渗出惨白的风景般

我多想就此消失

若远离你 远离你的话

这场雨 会停吗

我仍在 下个不停的雨中

等待著你

等待著你


评论 ( 3 )
热度 ( 2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