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幸せ愿う彼方から - V.A.

心中有个想要驻留的地方

那小小的世界

往昔早已不可及

 

那样的你和那样的我

总是那样的笑着

 

忘不了 静静的守望着

至今 最爱的依然是你

你一定能感受到

无论如何 也想要再见一面

我会轻轻的问候你

从遥远的彼方祈愿你能幸福

 

失去之后 才察觉到你的重要

我们的手

在现实中即使已不能相握在一起

 

依依不舍的我一直

舍不得放开你眷念的手心

 

恶作剧的神是在考验我吗?

考验那爱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吗

不管经过多少世纪 我的爱依然不变

让我信任依靠的心唯有一个

我会一直等下去

一定会有重逢的一天

 

呐,不要说伤心的话

因为这份爱会直到永远

忘不了 静静的守望着

至今 最爱的依然是你

你一定能感受到

无论如何 也想要再见一面

我会轻轻的问候你

从遥远的彼方祈愿你能幸福


评论
热度 ( 7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