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你喜欢这个地方 赤红的泪水湿润了你的面颊

忘却の彼方 ~蛮神シヴァ討滅戦~ - 祖堅正慶

目睹死亡,深深呼吸,我已一无所有

最后一次,我闭上双眼,说声再见


冰雪裹住了我的赤身

漂向那边界 然而她不会接纳我


在疲惫中醒来,满心悔恨,试图忘记

这些记忆,潜藏深处,遗失梦中


无可选择的路,破碎的过去,预言了的愤怒

痛苦不会停止,我得不到安宁与解脱


脆弱的生物啊,我们被教导去敬畏收割者

一直在奔跑,然而我们在遇到她之前就已死去


这些声音告诉我放手(全部放手)

我不断努力但我无法拒绝(努力拒绝)

这无尽的梦魇才刚刚开始(无路可逃)

我的心正将我自己拖入忘却之地


这无尽的谎言,我已经抛弃,将它们凝为坚冰

我心如铁石,我血如冰冷,我得到了力量


无畏的生物啊,我们都要学着去对抗收割者

无法战胜她,所以我必须成为她


这些声音尖叫着让我放手(永不放手)

这一次我高喊回击 不不不(不断说不)

我意已决,我已无所畏惧(你去了哪里?)

睁开双眼,我已到来,忘却之地


最后一次(我不会说再见)

最后一次(我不会说再见)

最后一次(我不会说再见)


评论
热度 ( 3 )

© 鸟之穹鸣 | Powered by LOFTER